飯店地毯"長香菇" 網笑:瑪莉歐主題房?

陳詩雅 張俊譓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這是香菇主題房嗎?趁著耶誕週末出遊,竟然有房客入住新竹知名的大飯店之後,發現地毯的縫隙冒出了七朵菇,房客說看到的第一時間是大笑,不過也PO文說,是在這麼高級的飯店,還好小孩沒有拔來加菜,飯店解釋,前一天房客退房後就開始整理,到了隔天入住前一早9點,查核過也是OK的,但是晚間9點,房客就反應長菇了,我們訪問菇農,分析地板是木頭材質,再加上潮濕,才會快速長菇。

網友PO了這張飯店房間照片,大嘆這是香菇主題房嗎,仔細一看,這裡有三朵,這裡有四朵,一共七朵菇冒出頭來跟你SAY HELLO,這裡還是新竹知名的大飯店,網友揶揄第一次住到香菇主題房,而且還是這麼高級的飯店,還好小孩沒有拔來加菜,而我們實際前往一探究竟,七朵菇已經移除了。

記者說:「這邊一個這邊也一個。」就從浴室旁的地毯縫隙冒出頭,飯店公關郭小姐說:「目前的話這間客房我們就先封鎖起來,那由工程人員來確認一下,有關於木材潮濕的實際的原因。」上一組房客在12月23日11點前退房,接著房務人員整房,隔天早上9點,房務人員再次查核是OK的,下午3點多這一組房客入住,晚上9點左右反應有菇,隨後幫房客換房,從早上9點查核,到晚上9點發現長菇,只有12小時。

菇農徐聰明說:「你沒有發現啊那長出來,比較大是很快啦三兩天就大沒有錯。」菇農說這不是香菇,不要亂吃,因為底下是木頭加上潮濕,就容易有這樣的狀況,房客說第一時間看到大笑,飯店事後很積極處理,承諾會在下次訂房,升等小孩最愛的親子房跟玩偶贈送,要大家年末笑笑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