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禮! 恆春漁民夜釣百斤龍膽石斑

鍾孟翰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一名潘姓漁民,耶誕夜當天出海捕魚,結果在後壁湖外海釣得一尾重達100台斤的巨大龍膽石斑,潘姓漁民從體色推測,應該是純野生的龍膽石斑,最後以每台斤270元的價格賣出,他笑說,沒想到海裡也有耶誕老公公,送來一個耶誕大紅包。

當地漁民說:「尾巴那邊沒拉到頭啦從魚頭從魚頭。」好大一尾魚從漁船被拉上岸,重得就快拉不動。當地居民說:「我也嚇一跳超強的。」看到這麼大一尾魚,大家都驚呼連連,釣到這尾魚的是屏東恆春這位漁民。記者VS.漁民潘豐田說:「(你是用延繩釣法釣的嗎)對。」他在耶誕夜當天,從後壁湖港出海,在大魚上鉤的當下,他一度以為勾到了垃圾,漁民潘豐田說:「在海裡那個魚影差不多這麼長,我想說會不會是勾到了飼料袋。」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大魚上鉤了,還是尾龍膽石斑。漁民潘豐田說:「目前看過的我這尾是最大的,這尾應該是野生的不是養殖的。」

從來沒看到這麼大的野生龍膽石斑,不敢相信自己這麼的幸運,連其他漁民都說好厲害。當地漁民VS.記者說:「好厲害(好厲害喔)嘿啊。」這尾龍膽石斑秤重後有100台斤,最後以每台斤270元賣出,賣得2萬8千的好價錢,讓潘姓漁民真的超開心。漁民潘豐田說:「沒想到海底也有耶誕老公公,會送耶誕禮物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