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濕地藝術季開跑 漫遊14項濕地作品

陳詩雅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帶大家來享受慢活時光,新北濕地藝術季,川流堆疊,星期六開跑了,一共展出14件藝術家的作品,除了可以沉浸在藝術氛圍下,還可以體驗濕地,為期1個月,到2月9日。

這個創作叫做新北濕地水禮服,將木條編織成六角造型於濕地水面上,利用濕地裡的水生植物,從新月橋上鳥瞰彷彿穿上一件美麗的衣裳,而這裡叫做川之云,以大漢溪沿岸常見的竹蘆葦和卵石為材料,漫步其中,靜靜聆聽許願竹迎風敲擊的聲音,走累了,這個位在荷花池旁的作品荷居,可以稍做休息,徜徉大自然之美。

新北濕地藝術季川流堆疊開跑了,一共展出14件藝術家的作品,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如果出來走一走,沒有辦法保持適當的距離的時候,我想戴上口罩一來讓自己的心情開心,二來藉這個機會戴上口罩也可以保護自己。」因為疫情停辦2年,今年是第4屆,這一次的新北濕地藝術季為期1個月,到2月9日,開展後連續兩週的週末,中午12點到傍晚6點,還有安排音樂表演、環境友善市集、DIY工作坊,藝術家分享及闖關摸彩活動,讓大家一起參與,看看濕地也能變成藝術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