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記錄南投大小事 蘇彩娥力推家鄉美好

李盈萱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來自南投鹿谷的蘇彩娥,因為家中從事製茶,想推廣故鄉的產業,加上自己喜歡旅遊美食,在15年前結合興趣,開始實地探訪各地的農特產、景點、美食,並用相機與文字紀錄,放在社群媒體中,將全台各地旅遊景點、農特產以及各類美食,透過網路讓更多人發現許多在地美麗的故事。

拿著相機的女子,拍下眼前的泡茶師,用紙筆紀錄下每個細節,南投亞太旅遊會上也有她的身影,一樣拿著相機紀錄會場大小事,還會跟在電視台記者旁邊進行採訪,關心著地方的觀光發展,她是南投在地居民蘇彩娥,網路上一篇篇,用她的鏡頭與文字,紀錄下家鄉好玩好吃的旅遊報導,想要吸引大家來南投玩,增加南投觀光旅遊人潮。

在地居民蘇彩娥說:「那在這個產業方面,其實是很多人他們可能,從以前就一直喝茶,但是喝茶的話它的範圍是很廣,所以我會希望透過報導時候,讓更多人認識我們鹿谷鄉。」來自南投鹿谷的蘇彩娥說,因為家裡從事製茶,一開始想要推廣故鄉的產業,加上自己喜歡旅遊美食,在15年前結合興趣下,開始實地探訪南投的農特產景點美食,並用相機與文字紀錄放在社群媒體中。

觀光業者張心盈說:「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對口,把我們的訊息跟重要的信發放出去,所以呢像彩娥他這邊包含我們,這些固定的資訊,我們有些週期性的活動,我們都會透過有系列的發放方式,讓消費者會來追逐。」,南投觀光業者說,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行銷,很開心有蘇彩娥這種喜歡關心地方大小事的在地居民,與她們一同推廣南投的美好,可以讓大家看見,這片土地更多好吃好玩以及家鄉有趣的美麗人事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