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粉紅波波球"暴紅 業者:別再來了!

陳建邦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嘉義縣

對抗疫情,要麻煩大家暫時別再來了,嘉義縣新港一間製香廠,之前因為曬香腳時,貌似國外的粉紅波波球,意外暴紅,業者免費開放,許多遊客假日前來,成為熱門的打卡點,但如今疫情持續嚴峻,店家在門口設立公告,要遊客暫時別再來了,等疫情趨緩,再重新開放。

花團錦簇有如大型粉撲,一球一球紅通通,一片艷紅球海,吸引遊客打卡擺pose,有人不遠千里趕來,嘉義這間製香廠,日前在曬香腳時,貌似國外的粉紅波波球,意外暴紅,店家免費提供民眾拍照,估計每逢假日,平均有超過上百人進出,但現在因為疫情,門口已經擺出告示,要遊客暫時別再來了。

粉紅波波香腳業者謝博全說:「其實現在很多遊客還是平常日都會想要來碰運氣,看我們平常日有沒有擺。」即便公告了,還是有人千里迢迢來,想要入內參觀卻撲空,業者感到很抱歉,但想請民眾,在疫情期間能共體時艱,粉紅波波香腳業者謝博全說:「在拍照時候其實都會不禁想把口罩拉下來,這個小動作那我們就是顧慮到大家的安全,會危及到很多來拍照的人,可能一不小心就有被傳染的風險。」也要跟大家說,等疫情趨緩,開放時間會再公告,到時歡迎大家,再來欣賞美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