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派出所12警"虎"旺 集資刮中百萬

莊雨潔 李其庭 台報導  / 台北市

人民保母辛苦值班,賺到了1個大紅包!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有12名警員,小年夜集資3萬6千元,購買一本18張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手氣相當旺,刮中100萬元。分下來1人可以有6萬6千元,讓員警們興奮的說「過年上班都不覺得累了!」但現在他們也決定,要將這一筆幸運財捐出部分做公益,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分享喜氣。

刮中百萬開心的不得了,這群人民保母12個人湊在一起,買了1本18張的刮刮樂,幸運刮中了1百萬,員警張雄俊說:「我想說我是不是會折壽之類的,我很怕我運氣會都用在這裡了,(所裡)有財神爺這樣,然後大家多賺1個月的小小的加薪這樣,然後上班感覺大家都變得比較開心。」

他們是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圓山派出的警員,過年值勤很辛苦,小年夜應景集資3萬6千元買刮刮樂,眾人集氣果然很夠力幸運中獎,扣掉稅金和給彩券行的紅包,一個人可以分得6萬6千元,而當時他們刮的就是這一款「2000萬超級紅包」,一本有18張大家分著刮,不但有百萬現金獎,幸運的話還能把名車開回家。

而這一間在派出所附近的彩券行,似乎很受財神爺眷顧,才剛中了百萬紅包,又有人來領取500元刮刮樂的獎金,但幸運的員警也沒有獨享這份幸運,要把部分的獎金捐出去做公益,希望大家都能沾沾喜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