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外飛來一支箭? 男大生坦承練習失手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這不是什麼電影劇情,而是真的天外飛來一支箭,而這支箭,還射進了新北市中和的工地,嚇得工人以為,有人要射殺他們立刻報警。警方根據箭的外型去搜尋各大賣場,果真找到了一名19歲的大學生,他坦承自己對弓箭很有興趣,但是當天在客廳把玩時,不小心將箭誤射出去,幸好沒有傷到人。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在運動用品專賣店,購買了一組弓箭,才剛帶回家沒多久,沒想到發生意外,木板上卡著一支弓箭,就剛好在工地的正上方,施工梁柱的模板上,突然天外來一支箭,嚇得工人趕緊報警,工地工人VS.記者說:「當然有嚇一跳啊,(不小心的話很有可能會射到人),當然有機會啊,當然可能性很大啊,傻眼啊」,鑑識警方先找到箭是從哪個賣場買的,再鎖定嫌疑犯,就住在這個工地附近,發現他是從住家二樓射出弓箭。

當事男大生說:「那時候沒有控制好,然後就手一抖就是往上射,射出去射到工地人的報警說,以為有人要射殺他們」,事發是在新北市中和莊敬路,上個月八日下午3點半,這名19歲的男大生,在玩弓箭沒控制好誤射,射破紗窗箭飛進工地裡,幸好沒有傷到人,中和所副所長胡松義說:「通知涉嫌人到場,全案依社維法63條辦理」,事隔一個月工地圍籬已經建起來,當地工人回想起,還是覺得餘悸猶存,畢竟差點就要出人命。

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男大生跟哥哥都對射箭很有興趣,才會買回家練習,沒想到箭不長眼 直接射進新建案工地,而投擲或發射有殺傷力的物品都算違反社維法,就算沒有傷及無辜還是得函送法辦,想射箭還是去練習場練習比較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