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樂園"傳解散員工 副董事長:沒聽說

陳堯棋 黃建熒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遊客最愛的打卡勝地,花蓮知名景點貨櫃屋星巴克,就在「新天堂樂園」裡面,日前有消息指出,負責經營新天堂樂園的台開集團,出現財務問題,3月1日開始,新天堂樂園恐怕會停業,沒想到就在228這天,傳出新天堂樂園員工正遭到強制現場就地遣散,造成員工人心惶惶,擔心失業領不到薪水和資遣費。

根據內部員工表示,現在有台北下來的主管,除了個別約談員工,還要求員工接下來在家工作,甚至要簽出勤簽到表,對此,台開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回應,沒有聽說解散員工這件事,也不確定何時會停業,而花蓮縣政府社會處表示,要求台開依法行政,保障勞工權益。

新天堂樂園員工說:「目前就是員工正在整理跟清潔,明天開始不會進公司,那我們會用簽到的方式,做一些行政的流程的工作,再做一些收拾善後,也通知客人跟廠商這樣子,就是暫時先請員工回去休息,那公司暫時先可能用重整這樣的方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