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神仙谷"取景 2工作人員墜谷不治

李盈萱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南庄鄉知名的神仙谷瀑布區,曾經因為國片《賽德克巴萊》取景加持,成為近年來熱門觀光景點,但瀑布落差大、易發生危險,不時有遊客摔落深潭意外,今(11)日下午,有劇組到此拍攝影集,卻在收工時,有一名攝影師跟一名助理,不小心跌落溪谷,警消到場搶救,發現2人已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都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在溪谷旁,搜索墜落溪谷的民眾,好不容易找到人後,大家一起拉繩索,要把溪谷下的民眾拉上岸,發生民眾墜落溪谷的意外,在苗栗縣南庄鄉知名的神仙谷瀑布區,曾經因為國片《賽德克巴萊》取景加持,成為近年來熱門觀光景點,但瀑布斷層岩床的上下落差,大有約30公尺,常常發生遊客摔落深潭的意外。

11日下午有知名製作公司的劇組,到此拍攝影集卻在收工時,有一名黃姓攝影師和一名王姓助理,不小心跌落溪谷,警消到場搶救,初步發現2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快派出直升機吊掛出去,但2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