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億載會"會長交接 總統出席見證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總統蔡英文今(11)日晚間,出席台南市工商團體「億載會」,第20屆會長交接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參與,見證「億載會」的印信交接。蔡總統表示,未來要繼續深化區域間的交流與合作。

總統蔡英文說:「南科吸引了越來越多上下遊廠商的進駐,已經成為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重鎮,未來我們要繼續深化,每個區域間的交流及合作,從台南到高雄,鏈結沙崙南科橋頭科學園區,打造我們南台灣最重要的科技產業走廊。」

總統蔡英文致詞之後,跟「億載會」的新任會長陳麗芬,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企業大老們合照。而這場交接典禮,除了交接印信之外,「億載會」表示,未來將促進與科學園區的交流,連結各界資訊、分享資源,讓世界看見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表示,要打造南台灣科技產業走廊,帶動整個大南方的創新、永續發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