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雲林街舞盛典! 逾300名高手齊聚尬舞

尹智剛 陳知學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為期2天的第一屆「雲林國際街舞盛典」,今(20)日晚間在雲林縣體育館落幕,全國超過300名的好手,齊聚一堂較勁,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由於霹靂舞是2024年巴黎奧運正式競賽項目,希望透過比賽,超前部署,培育為國爭光的人才。

戴著紅色毛帽身穿黑色衣褲的參賽者,倒立將頭部緊貼地面360度旋轉,讓台下觀眾看得驚呼連連,不讓對方專美於前,身為評審當然不能漏氣,也特地秀了一手高超的地板動作,為期2天的第一屆「雲林國際街舞盛典」,20日晚間在雲林縣體育館落幕,全國超過300名的「舞林高手」齊聚一堂較勁尬舞,不但有同場battle還有showcase競賽,要為雲林舞壇掀開歷史新頁。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尤其我們在114年,要再承接全國運動會,所以我們也將霹靂舞,納入我們全國運動會的競賽項目之一。」不只為全運會做準備,如今霹靂舞也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正式競賽項目,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們也超前部署,所以希望不只為雲林爭光,也為台灣爭光。」透過比賽,雲林縣政府不只希望以「舞」會友,為地方注入活力形象,也期待能提供更多舞台為台灣儲備人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