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疑癲癇發作 失控追撞2車毀站牌

邱君萍 謝育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台南這起車禍!昨(21)日晚間8點多,一輛休旅車行經兩東區一處路段時段,車子突然失控,先追上停路邊一輛轎車,再撞一旁售車中心的展示車,最後撞上第4台電箱才停了下來,整輛車車頭撞得嚴重毀損,而連續的追撞聲嚇壞路邊住戶,開車的是一名年輕女駕駛,她臉部挫傷送醫時說,因為有癲癇病史,忘了吃藥突然發作才會肇事。

看到監視器畫面,黑色休旅車推撞一輛轎車,轎車被推得轉了180度,車尾撞路邊店家門柱,黑休旅車接著又往前追撞,售車中心的一部展示車,最後撞上一座電箱才停下來,事故發生在3月21日晚上8點多,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現場被撞得一片凌亂,公車站牌整個被撞斷,而肇事的黑休旅車,車頭幾乎撞爛了,路邊住戶忙著清理,連續的追撞害他們都遭殃。

民眾說:「撞上去就沒辦法了,電視全都不能看。」售車中心業務說:「她是先撞上一部轎車之後,再撞上我們的4人車,如果沒有撞上我們的4人車的話,她直接撞進去了。」事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開車的是一名32歲女駕駛。

台南市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洪炳榮說:「鄭女疑似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所以造成這個事故。」女駕駛表示癲癇病史,因為忘了吃藥突然發作而肇事,除了造成自己臉部挫傷被送醫,還有2輛車跟站牌電箱等等都被波及,警方呼籲,有癲癇及一些慢性疾病患者,務必定時服藥,以免開車或騎車時,病情發作而發生意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