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女騎士自摔卡溝揮手求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下雨天騎車開車,真的要小心!屏東一名女子騎車外出,結果碰到下雨,路面太濕滑,讓她一不小心摔車,人也摔到水溝裡,另外在高雄仁武,也有一輛轎車,經過鳳梨田時突然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摔進田裡,警方還出動吊車,才把車子吊起來。

警方明明接車禍通報,到現場卻不見人影,原來傷者卡在水溝裡,受困女子在田埂旁,只露出一顆頭揮舞著手,警方趕緊上前把她拉起來,原來是因為路滑自摔,天雨路滑的意外,也發生在高雄仁武,警方接獲有事故發生,到場後發現竟然一部車子,栽進鳳梨田裡。

23日林姓駕駛開車去大樹,沒想到回鼓山區的途中,卻因為天雨路滑不小心摔進田裡,後來還出動吊車,才把車輛吊起,而可能因為連日有雨,造成土質鬆軟,屏東霧台鄉通往阿里的台24線,發生道路坍方,幸好沒有人受傷,駕車民眾說:「我們就跨過坍方的地點我們就回家了。」民眾趕緊通報村長後,就怕白天會影響到村民上下班,立即聯絡包商處理,終於在今(25)日早上搶通道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