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吵架離家出走 11歲童失聯2天尋獲

吳權原 簡名杉 徐弋桓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區,一名11歲的女童,4月1日下午跟媽媽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直到晚上都還不回家,媽媽著急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往山區走,循線搜尋了3天,卻都找不到人,直到昨(3)日早上,附近一家木工廠老闆,回工廠加班的時候,發現裡面有聲音,才終於發現躲在角落的女童。

帶安全帽的女子,情緒激動的抱著,坐在救護車上的女童,邊抱邊哭,思思念念提心吊膽了2天,離家出走的女兒,終於找到了,這對母女1日下午發生爭吵,女兒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到晚上都還沒回家,媽媽怎麼找也找不到,著急的趕快報案,警察說:「這邊都找過了都看過了,我們剛剛才看過,跟妳們擦身而已。」

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女童往山邊走,馬上前往山區附近找人,並通報消防隊協助,但是幾乎翻遍了整座山,找了2天,還是沒發現女童的蹤影,警方跟女童母親不放棄,摸黑到處找最後終於有些線索,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副所長孫若倫說:「附近一家木工廠老闆,表示廠內有異音,員警前往找尋,果然木材堆放暗處角落,發現小女孩蜷縮身影。」

警察說:「妹妹肚子餓了,車上有熱的東西啦。」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女童,她不但失溫,而且2天沒吃東西,身體很虛弱,現場員警馬上,暖心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女童身上,並提供熱食,還好沒有任何受傷,經過觀察之後,也立刻通知女童母親,趕往現場,媽媽喜極而泣,並將她帶回家,結束這次離家出走的驚魂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