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誤當煞車?! 8旬婦三度撞民宅汽車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開車真的要專心,今(8)上午7點多,台北市大安區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80多歲的老太太從停車場要開車出門,卻把油門當煞車,不只撞進對面的民宅1樓,還撞倒了路邊的兩輛機車;而且老太太當下太緊張,想要倒車的時候,又重踩油門,直接倒退嚕進停車場,撞上鄰居的車之後,再往前撞向店面口才終於停下來。大樓主委和鄰居,一開始都要上前幫忙,也差點被波及,三度衝撞的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目擊者說:「她應該是往右轉她沒有右轉她去往左轉。」轎車才剛開出停車場,就加速撞上對街的一樓住家,還差點撞到人,幸好老先生及時跳開;就在要去查看狀況的同時,轎車竟然又倒退。目擊者說:「在那邊空轉然後緊張又往後車檔一打的話,往這邊進來然後去撞到那部白色的。」

倒退嚕還能閃過水泥牆,從出入口重回停車場,卻停不下來撞到車;原本以為終於停下來了吧,沒想到轎車又往前,再度往店門口衝撞。遭撞車輛車主說:「我在樓上看我一直叫好恐怖喔,一直冒煙想說應該可以停止了,她為什麼沒停止又把它倒車回來。」三度暴衝的駕駛,8日上午7點,正要從台北市大安區停車場離開,到北投山上種菜,疑似沒有集中精神,連環衝撞、嚇壞附近的住戶。

肇事駕駛說:「油門當煞車了啦後來我一慌張,又趕快又轉進來了嚇到了。」85歲的老太太說,車買了30幾年,一個星期開車一次都沒事,這次闖禍,車直接報廢,每個月4000元的停車費,直接拿來搭小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