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龜質疑造假 廖老大:破我紀錄捐453萬

徐孟蘭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一手打造快車跑出8.72秒,贏過中國網紅杰尼龜的8.93秒,杰尼龜願賭不服輸,開直播嗆廖老大,第一時間沒公布車涯成績,8.72是假的,廖老大反嗆,要公布可以,杰尼龜先捐100萬人民幣,他就公開賭注還加碼,廖老大說只要中國民眾,2年內用一樣的車、一樣的配備,破他8.72秒的紀錄,就要捐100萬人民幣、相當於453萬新台幣給慈善機構。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說:「杰尼龜只給我兩個月的時間來破這個紀錄,我給內地的朋友,兩年的時間,只要兩年以內,有人有辦法像我一樣的情況,用一樣的條件破我的紀錄,我都捐款100萬人民幣。」打龜成功,開直播公布成績,贏了中國網紅杰尼龜,還向中國民眾喊話,兩年內跟他用一樣的車、一樣的條件,破他的8.72紀錄,就捐100萬人民幣相當於453萬元新台幣給慈善機構。

霸氣宣告,台灣就是有快車而且成績沒造假,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說:「我應該這麼說,我一直強調這是以車會友,當然彼此之間有個目標,去改裝你的車子,是好事不是壞事。」廖老大強調,他花好幾個月一手打造的快車,實際測試也贏過杰尼龜,成功展現台灣的改車工業實力,但杰尼龜願賭不服輸,認為廖老大的8.72是造假。

中國網紅杰尼龜說:「你在媒體面前,你已經大聲宣布了,那你為什麼不大方的直接把手機給大家展示,這就是通過我的軟件,打開的時間,如果你沒有通過這個舉動,我怎麼知道你的視頻跟你的圖片是PS(改圖)的。」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說:「我們也公開車內視頻,在當天也公開車內視頻給記者,杰尼龜到現在只問我說,他要大陸車涯的影片跟成績,我說過成績是一樣的我可以給,但是我要先跟杰尼龜說,因為一開始他的8.93秒就是一個沒有視頻的,杰尼龜的成績是在車涯上面,所以車涯上面有他的成績,我們也向車涯提出質疑,後來車涯也被我們舉證他的晶片有造假。」

為了證明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的風車大道一戰,是實力展現,絕無造假,廖老大說會將成績上傳美國車涯公司,而杰尼龜一直要求,廖老大公開車涯成績,廖老大則反嗆杰尼龜先捐100萬人民幣給慈善機構,他就公開,兩人快車戰跑完,空中互嗆這戰場,似乎還沒結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