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路況不熟逆向 碰撞休旅車釀2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今(11)日凌晨,發生一起逆向擦撞意外。在成功路市府路口,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在單行道上逆向行駛,撞上了順向的休旅車。因為衝擊力道過大,休旅車還轉了半圈,車上的女性駕駛還有一名乘客受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黑色小客車駕駛,也向被撞乘客的家人道歉。

自稱肇事駕駛VS.遭撞傷者親友說:「就是他們是單行向,我發現我逆向,我就緊張我來不及我要趕快轉出去,從我逆向的地方來不及,然後沒有看到紅燈,然後我看到她來,然後我急煞就撞到,就這樣有喝嗎沒沒喝,好沒有關係就是當人都安全,什麼事情我們再說,你們都很平安好不好。」

可以看到撞擊力道之大,除了兩台車的車頭都凹陷毀損,旁邊的電線杆也差點被撞斷。目擊民眾表示,小客車車速很快,只聽到好幾聲喇叭聲,兩台車就撞在一起。警方到場之後檢測,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目擊民眾說,原本小客車車上疑似有3男1女,但後來人數就變少了。是否駕駛酒駕先贏落跑,換乘客當駕駛,不過事實如何,還是要等到警方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