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燒! 防疫險賣翻 民眾路邊寫保單搶保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國內疫情升溫,隨著確診和隔離人數增多,防疫保單的人氣也不斷飆升。有保險公司推出保單,投保後隔離、確診或是住院治療都能理賠,由於太熱門,不只網站大塞車,現場更是排了不少民眾,桌椅都不夠用,有人直接在牆壁、機車上填寫保單,就是要搶在中午前投保,擔心之後就保不到了。

工作人員VS.投保民眾說:「11號12號,他寫好了13號。」人潮不間斷,一位接一位來排隊投保,工作人員說:「有人沒抽號碼牌嗎。」就怕沒保到,現場擺設的桌椅不夠用,沒關係資料拿了,牆壁充當桌子,機車當椅子,只要能搶在中午前交件,哪裡都能填寫保單,投保民眾說:「因為疫情的關係,(確診)人越來越多風險還滿高的。」

保險公司推出防疫險太熱門,網路投保狂塞車,有人等不及,直接跑到現場買,投保民眾說:「(網路)都卡死了,根本進不了,這幾天他們的網路都塞車,沒辦法跑,就想說今天有空來幫小孩子買。」看著確診和隔離人數越來越多,民眾投保慾也升高,特別是家中有孩子,還沒打疫苗的。

投保民眾說:「小朋友現在還是比較危險,所以還是針對小朋友部分來買。」本土疫情升溫,病毒到處竄,人人警戒期間,搶在投保倒數時刻,來為自己多投一分保障,也讓防疫保單大熱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