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6車連撞1燒成火球 南下段一度塞爆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早上7點左右,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接近龍井、梧棲的路段,發生了六車連環追撞的車禍意外,當中倒數第二台被推撞的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成了一團火球,警消到場立刻撲滅火勢,所幸車主即時逃生,只有輕微擦挫傷,但這場追撞車禍意外,也造成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路段,塞了一個多小時,動彈不得,成了大型停車場。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一早成了大型停車場,往前一看,一車撞一車,其中一台白色小客車,慘遭夾擊,燒成一團火球,熊熊火勢伴隨濃煙,幾乎遮蔽了雙向車道的視線,火燒車意外發生在早上7點多,當時台61線南下155.6公里處,接近龍井路段,發生了追撞車禍,先是兩台自小客車,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率先發生了追撞,接著後方三台車及時緊急剎車沒有撞上,但最後一台由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沒注意前方狀況直接追撞上去,導致前面煞停的車輛,一台撞一台往前推撞,六車全部撞在一塊。

清水交通分隊分隊長蔡淑蓉說:「(肇事吳男)行經梧棲路段,因未注意前方車流減速,先追撞前方二車自小客車,二車再去往前推撞。」其中,倒數第二台的白色自小客車,當場被夾擊起火燃燒,所幸消防到場將火勢撲滅,整台車燒到只剩骨架,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燒起來的小客車駕駛也有即時逃出,受到輕微擦挫傷。

清水交通分隊分隊長蔡淑蓉說:「二車的駕駛有輕微受傷,二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其他人均無大礙,雙方經檢測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因素會再送交大做事故鑑定。」這起六車追撞車禍意外,也讓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路段,塞成了大型的停車場,經過1個多小時的疏導,在早上8點45分恢復車流,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