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宮信徒代表大會 顏清標續任董事長

吳烈安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顏清標確定連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職務!大甲媽遶境結束一個禮拜,鎮瀾宮今(24)日上午就召開信徒代表大會,經過2個小時的選舉,顏清標從19位候選人中,順利當上常務董事,更連任董事長,不過他也宣布:即日起不再從事任何有關政黨或政治事務,會專心侍奉媽祖,不過在地民進黨籍的議員施志昌還是批評,這次選舉不夠公開透明,而且又用突襲方式召開大會,但顏清標強調,一切都依規定進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感謝大家支持清標。」經過2個小時的選舉,顏清標確定連任,將會繼續擔任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不過他也宣布,從此不在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即使是我的親人清標也只會,協助他們服務地方鄉親。」

鎮瀾宮24日召開信徒代表大會,邀集116名信徒代表,從19個候選人中選出14名董事,接著從這些人選出5名常務董事後,再選出正副董事長,而就算顏家在之前立委補選中落敗,失去政治舞台,顏清標仍然過關斬將當選。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藉由今天這個公開場合,在媽祖婆面前承諾,將盡清標一切所能。」雖然為了強調公正開放,廟方還讓媒體進入拍攝投票過程,但對於這次的大會以及結果,還是有人不滿。

台中市議員(民)施志昌說:「自始至終都不願公開透明,而今天的改選先是用這個突擊的開會,發了一個沒有議程名稱的開會通知,市府也一路護航。」對於外界的批評,鎮瀾宮和顏清標都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一切依照章程,廟方的任何決定或選舉結果,都公正公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