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尺有8手搖店 台中2飲料街超夯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連結台中火車站後站的大智路,被稱為「飲料一條街」,因為短短不到100公尺,就開了8間的飲料店。許多想喝飲料的人,走到這邊,都很煩惱,到底要喝哪一家,而且,這種飲料一條街,台中不只有一條,究竟在哪裡?店家故意開在一起,還是純屬巧合?一起來看。

靠近朝馬轉運站的朝富路,同樣不到100公尺的路上,也開了8家飲料店,這些店家是故意開在一起、還是巧合?看上人潮聚集,業者集中開店創特色街道吸客,短短不到100公尺,各種飲料店應有盡有,有大眾知名品牌,也有走文清路線的小眾,或者是自創品牌,讓民眾走到這都要想一想,到底要喝哪一家。

民眾VS.記者說:「(會不會有選擇性障礙呢)會,(怎麼說來到這邊)每一間都會很想喝」,民眾說:「競爭很激烈阿一陣子就會換不同店家」,這裡是台中火車站後站的大智路,8間飲料店排在一起,被人稱為是飲料一條街,但這樣的景象其實不只有這一條路。

這樣的景象不但特殊,也會令人好奇,同樣類型的飲料店,全部擠在一起,難道不會擔心競爭激烈嗎?業者VS.記者說:「喜歡飲料一條街的感覺,(所以妳是故意選在這個地方),也是故意因為我們的東西比較不一樣,總覺得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業者VS.記者說:「店多所以人潮自然就會多,(但這樣子不會競爭也多嗎),因為我們品牌算還不錯,基本上只要有人潮其實不會怕」。

其實注意這兩個地方,就會發現有共通性,一個是火車站一個是轉運站,都是靠近大眾運輸人來人往的熱鬧地點,大家都是看上人潮帶來錢潮,也希望藉著飲料一條街的名氣,吸引更多人的來消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