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車禍! "賓士王"邁巴赫撞保時捷Macan

黃種瀛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捷運行駛的重要幹道文心路,發生一件車禍,幸好兩車駕駛都沒有受傷,令人驚訝的是,其中一輛黑色轎車,是素有「賓士之王」之稱的「邁巴赫」(Mercedes-Benz Maybach),新車價格888萬元起跳,而另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價格也將近300萬元,從現場零件掉落的情況研判,恐怕要付上一大筆修車費,由於這處T字路口沒有交通號誌燈,駕駛人如果沒注意路況,直接轉彎很容易發生車禍。

T字路口,2部車發生側撞,仔細看,右邊黑色轎車,竟然是素有「賓士之王」之稱的邁巴赫,另外一台則是保時捷休旅車,高級車相撞,目擊民眾嘖嘖稱奇,目擊民眾說:「要價上千萬的一場車禍。」

車禍地點正是台中捷運沿線的重要幹道文心路,當時沒有下雨,路況正常,也沒有眩光,究竟車禍怎麼發生的?邁巴赫疑似要右轉切入內車道撞上保時捷,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而這場車禍被民眾戲稱好貴的車禍,到底有多貴?

黑色的賓士車王邁巴赫,排氣量4663C.C,455匹馬力,0到100公里時速加速5秒,新車888萬起跳;另一部保時捷休旅車Macan,排氣量1984C.C,265匹馬力,0到100公里時速加速6.4秒,新車要價297萬,2部車加起來超過1000萬,而從現場零件散落情況研判,應該要付上一大筆維修費。

汽車達人林毅勳說:「(邁巴赫)光這顆大燈就快20萬,初估邁巴赫的維修費,應該是會接近100萬,保時捷Macan這台,因為它是屬於鋁合金車體的部分,維修費大概上看100萬。」警方調查,2車駕駛都沒有酒駕,據了解保時捷才剛保養完,車主開出保養廠200公尺就被邁巴赫撞上,直呼倒楣,事故責任歸屬正由警方釐清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