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甘霖揪林義傑獻愛心 自購球具送偏鄉

陳君毅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台東縣

前職棒教練黃甘霖跟超馬好手林義傑,一起出現在台東泰源國中,兩人跨界同台的原因,是要將他們號召朋友集資購買的球具,送到偏鄉地區,給資源缺乏的學校球隊來使用。林義傑稱呼黃甘霖為學長,說兩人是打棒球認識的,現在一起投入公益,希望吸引更多人來響應。

前職棒教練黃甘霖跟超馬好手林義傑,一起來到台東泰源國中,送出他們跟好友集資購買的球具,希望小球員們可以有好的裝備,放膽鍛鍊身手。前職棒教練黃甘霖說:「低球是你的膝蓋要往下,不是球棒往下喔。」,曾擔任統一獅總教練以及富邦悍將教練的黃甘霖,親自教小球員們打擊技巧,而在一旁的超馬好手林義傑,雖然專長不是棒球,但很感興趣!

超馬好手林義傑說:「就是我們組了一個棒球隊,然後跟一些偏鄉地區的小朋友,來去比賽這樣子。」林義傑先前參與過和偏鄉球隊的友誼賽,活動後又受到黃甘霖的邀約,兩人希望更多人可以來響應。前職棒教練黃甘霖說:「(台東)是第4站了,那我們之前前一站是在澎湖,接下來我們要做可能就是希望是,這個回饋列車可以繞一圈。」偏鄉的學校棒球隊資源缺乏,光是球本身補了又補,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七彩球,而現在有了新的球具,小朋友開心之餘,也更能安心練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