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名間國小"舞蹈快閃" 畢業生最特別回憶

李偉廷 報導  / 南投縣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重大活動都必須停辦,為了不讓疫情來影響到學生的畢業典禮,名間鄉名間國小特別舉辦畢業生舞蹈快閃,將學生跳舞的身影全部錄起來,也透過這個活動,讓畢業生就算沒有畢業典禮,也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隨著6月的來到,很多學生也準備要來畢業,因為疫情關係去年很多學校都沒辦畢業典禮,因此名間國小為了要讓學生有一個難忘的回憶,進行畢業生舞蹈快閃,並把將快閃內容以影片的方式記錄,讓他們可以在日後一起來回憶,名間國小校長廖志家說:「假如說改成線上的話,這個這麼好的一個表演活動沒辦法呈現,所以我們就打算利用今天的時間,做一個表演舞蹈表演的預錄。」

這群孩子原本完全不會跳舞,在老師的安排之下,漸漸開始展現自己的自信,希望畢業生可以把現在,帶著自信繼續前前邁進,名間國小主任楊隱秀說:「那在這個過程當中,小朋友從原本的沒有自信,到後來發現自己可以,而且跳得很好。」在校園的每一的地方跳舞,讓畢業生都感到很新鮮。

在與同學的合作過程中,學習到團結的精神,雖然疫情越來越嚴重,但是透過這個活動,就算沒有畢業典禮,也可以讓學生留下美好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