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宅火祖孫受困 孫女居護中急送醫

嘉義民宅火祖孫受困 孫女居護中急送醫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棟透天民宅下午發生火警,一對祖孫受困屋內,消防人員到場,先在一樓找到祖母,趕緊將人疏散到屋外,再架梯上2樓,救出受困孫女,脫困後孫女說自己是確診者,正在居家照護,消防人員立刻升級裝備,把人送到醫院檢查。

透天民宅冒出陣陣濃煙,屋裡還有對祖孫受困,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布水線灌救,消防人員進入屋裡,先在1樓找到了祖母,將人帶出,知道孫女受困2樓,馬上架梯上樓救人,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李宗儒說:「受困的民眾大概有受到驚嚇,有一些嗆傷的情況。」這起火警發生在嘉義,下午2點左右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順利將受困民眾救出。

孫女也向消防人員表示,自己是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正在居家照護,消防人員立刻用救護車將人送醫檢查,嘉義市消防局湖內分隊小隊長侯閔評說:「救護人員立即採取應變措施,著防護裝備將患者送醫。」消防局表示線上通報勤務,一般都會先詢問民眾是否為防疫自主隔離對象,再評估是否派防疫救護專責人員出勤,這次為了救火先到現場後才得知民眾正在居家照護,不過,值勤人員都有配裝備,感染風險不高,至於火警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