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遇大雨攪局 新人踩夾腳拖涉水進場

邱君萍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對新人,前2天舉行結婚典禮,地點選在有絕美景緻的漁光島,沒想到,當天卻下起傾盆大雨,雖然現場搭了棚子,但因為雨勢太大,地上泥濘一片還都是積水,新郎新娘索性不穿婚鞋了,直接踩著夾腳拖涉水進場,賓客們也都踩在積水上吃喜宴,一個個直呼,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

新郎新娘進場,現場賓客高聲歡呼,看到新娘一手挽著老公,一手拎著裙襬,就因為腳底下都是水,新郎新娘西裝白紗配夾腳拖,一路涉水進場,而雙方的主婚人都穿得水噹噹,不過也都是走水路,雨下得好大,新郎爸爸好HIGH,哪管背上已經被淋得溼答答。

台南這對新人,5月14日在安平漁光島舉行婚禮,原本期待的浪漫戶外婚宴,卻遇上大雨攪局,賓客們撐傘共歡,吃辦桌的時候也都腳踩在積水裡,對於婚禮卻下起滂沱大雨,會不會覺得失望掃興呢,老婆鄭佩宜說:「因為鞋子也沒辦法穿著穿進去啊,那水都全部流進去了就也沒辦法走,想說那就乾脆不要穿好了。」老公陳冠丞說:「是一場很難忘的婚禮嘛對啊,有幾個可以穿夾腳拖進場。」夫妻倆還說,當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不但參與了名副其實的「流水席」,也都體驗了一場難忘的水上婚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