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台南觀夕平台前表演"甩尾" 險撞人車

劉漢生 謝育炘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民眾騎車或開車上路時,最怕遇到不守交通規則的人,有網友拍下2段危險畫面PO上網,都發生在台南,先是22日下午,一輛銀色轎車,在台南觀夕平台前上演甩尾飄移,當時遊客來來往往,這輛車還差點撞到其他車子,警方主動調查,把駕駛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外昨(23)日晚上,台86快速道路上,一台轎車突然迴轉,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沒想到這台車直接逆向快速倒退嚕,嚇壞在場所有人。

觀夕平台前表演漂移甩尾差點撞人好危險,快速道路飆速倒退嚕看傻其他車輛駕駛銀色轎車甩尾飄移,發出刺耳聲音,還差點撞到車,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揚起白色塵煙,仔細一看旁邊就是攤販,真的好危險,民眾說:「如果這樣甩的話會波及到無辜的人。」台南安平區漁濱路觀夕平台前,22日有人甩尾,過了2天地上的胎痕依然清楚,平時遊客來來往往,竟然有人大白天表演甩尾,警方主動追查。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佳哲說:「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另外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製單舉發。」誇張駕車不只一件,台南86快速道路上,前方一部轎車突然迴轉,後面的車子全停下,正當大家困惑時,轎車把車頭慢慢調頭變成逆向,突然間又加速倒退嚕,現場其他車輛還以為,是不是有人在表演特技,車道上迴轉逆向又加速倒退,警方現在掌握這段畫面展開調查。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如果查證屬實,全案除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以外,也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究辦。」危險駕駛不但違規也危害他人交通安全,警方再三呼籲,用路人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被罰錢事小,如果造成其他用路人傷亡,恐怕後悔也來不及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