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副總撞死騎士 雲縣警局長遭點名關說

林佳瑩 趙英光 莊明憲 報導  / 雲林縣

一名科技公司的副總經理,日前發生車禍撞死機車騎士,到警局製作筆錄時被爆料,現場有新埔分局長陪同,引發爭議,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在臉書發文,質疑幕後另有藏鏡人,公開點名現任雲林縣警察局局長李謀旺,打電話給新埔分局長,叫他陪肇事者做筆錄,對此李謀旺否認,強調內容全然不實,強調再以訛傳訛的話,不排除提出告訴。

科技副總肇事分局長陪筆錄「雲縣警局長」被點名關說,白色休旅車違規穿越對向快車道,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重傷不治,肇事駕駛是科技公司的副總經理,死者家屬控訴,在警察局製作筆錄時,新埔分局長親自陪同肇事的副總,質疑肇事者有靠山,分局拿出警局監視器,肇事者穿長袖白色襯衫,帶著律師到警局做筆錄,接著分局長穿短袖白襯衫才走進派出所值班台,強調做筆錄時他們沒有接觸,是做完筆錄才接觸。

不過分局長因為處事不當被記申誡,現在新竹縣議員在臉書爆料,質疑幕後另有藏鏡人,議員點名雲林縣警察局局長李謀旺,她寫說,「請問你,沒有有打電話給新埔分局長,叫他陪肇事者做筆錄?你有沒有叫新竹縣警察局副局長幫肇事者發聲明?」雲林縣警局局長李謀旺說:「完全是子虛烏有不實的指控,希望這個我想不要以訛傳訛啦,然後也不要不實的渲染跟誇大,必要的時候我會採取法律的告訴作為。」

雲林縣警局局長李謀旺子虛烏有不實指控不要以訛傳訛必要採取法律途徑,李謀旺否認,強調內容不實,呼籲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