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後選2024總統? 柯文哲:不選才需公布

林琬瑜 陳知學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今年結束8年任期,下一步何去何從備受關注。柯文哲今(30)日在市政總質詢面對議員的追問時表示,卸任後會先回台大醫學院工作,但也留下「要選不用公布,不選才要公布」的伏筆。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接受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是不是人與人接觸,包括你可能還要去拜會議長,甚至是坐公車上班,這些行為您會不會,覺得要避免一下,不用啦正常就好。」議員不只關心,柯文哲出關後,身體恢復狀況,外界更關心,他卸任市長後的下一步,台北市長柯文哲說:「12月25日應該會先回台大醫學院,然後再討論說下一步要怎麼做,會在2023公布你要選總統?因為我的本職還是在台大醫學院,所以你會在2023公布選總統嗎,我不是跟你講過嗎,我要選不用公布啊,不選才需要公布。」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被議員挨轟情勒員警不開單,柯文哲也沒打算護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當時那個狀況,到底員警選擇怎麼樣處理比較好,照開不誤。」確診出關第一天,面對議員攻勢不斷,柯文哲不改本性戰力依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