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遭暴漲溪水沖走 夫獲救.妻失聯搜索中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茂林區發生一起遊客遭溪水沖走的意外!一對趙姓夫妻,今(30)日下午前往茂林區內多納橋下的濁口溪溯溪,卻因為山區下雨導致溪水暴漲,夫妻倆雙雙被沖走,丈夫後來游上一處沙洲求救,轄區警消獲報到場救援,雖然當時溪水相當湍急,消防人員仍舊駕駛救生艇強行渡溪,將丈夫救上岸,至於他的妻子,目前還在搜尋當中。

搜救人員說:「我看到了好等一下過去救你。」男子在溪水對岸求救,看著溪水逐漸高漲,消防隊趕著要救人,只是暴漲的溪水相當湍急,救生艇可能不敵強勁的水流,然而搜救人員還是強行渡溪,一路驚險來到對岸,協助男子搭上救生艇,接著要趕緊往回行,暴漲溪水幾度讓救生艇都快失控,搜救人員緊抓住方向舵穩住,終於順利回到岸邊,男子下午跟妻子來茂林遊玩,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高雄市多納派出所所長李志能說:「到本轄濁口溪多納大橋下方溯溪,因近日本轄山區下雨造成溪水暴漲,趙姓夫妻遭湍急溪水沖走趙員自行游上岸。」事發時間是在下午4點多,男子妻子至今仍舊下落不明,只是入夜後搜尋不易,不過警消以及搜救隊沒有放棄,持續搜尋希望能有好消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