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換車道失控 重機騎士撞路樹亡

李盈萱 蕭鈺燁 羅代章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重機自撞死亡車禍!騎士是45歲的許姓男子,今(31)日早上騎在豐原大道一段,從外線車道切到內線車道時,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路樹,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騎士血液裡沒有酒精反應,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白色重機騎在外車道,要從切進內車道,但下一秒,重機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路樹,碰一聲很大聲,分隔島瞬間塵土飛揚,重機車身噴到馬路上,騎士倒地不起,場面怵目驚心,車禍發生在31日早上豐原大道一段的道路上,重機騎士,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撞路樹,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路人見撞衝上前關心。

目擊民眾趕快報警,同時拿著紅色籃子,當路障擋住車道,避免再造成二次追撞意外,台中市警察局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洪國任說:「許男單獨一人騎乘重機車,豐原大道一段往西勢路方向直行,於肇事地點往左變換車道時,自撞安全島,抽血檢測許男酒測值為0。」

警方初步調查,重機騎士許姓男子45歲,不是豐原當地人,血液裡沒有酒精反應,是不是對路況不熟,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