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酒力! 醉男睡倒計程車上 運將求助警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不勝酒力,搭計程車後,直接在車上睡著了。駕駛不管怎麼叫,就是叫不醒,只好把計程車開到派出所,請求幫忙。員警吹哨子,想要叫醒男子,但也沒有用,最後聯繫上陳姓男子的家人,請他們到派出所,把人帶回家。

嗶!波麗士大人吹哨叫人醉男...繼續睡,警方VS.酒醉男子說:「到了啦。」計程車直奔高雄瑞隆派出所,因為車上乘客睡翻了,叫都叫不醒,運將只好求助波麗士大人,警方VS.酒醉男子說:「先生通知他的家人,準備叫人過來處理了嗶嗶。」只是警方似乎也拿喝醉酒的男乘客沒輒,叫喊、狂吹哨子都沒用,運將說乘客疑似不勝酒力,坐上計程車後像洩了氣的氣球,整個人癱坐在後座,叫了也沒有回應,不知該怎麼辦,只好把人載到派出所。

高雄市瑞隆派出所長鐘大偉說:「(乘客)直接睡倒在車上,怎麼叫也叫不醒,員警甚至使用警笛,藉由響亮哨聲叫醒陳男,最後陳男還是不動。」還好警方確認了男子身分後,順利找到他的家人,最後由家人開車來將他接回,運將也終於能安心去跑下一趟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