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月登場 打3劑才能搭!

陳奕寧 張俊譓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開跑,有各式各樣造型的熱氣球,非常吸睛,這次也有隱藏版的國外的造型熱氣球,要給來參加的民眾一個驚喜,活動也是高規格防疫,民眾必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搭乘熱氣球,旅宿業者也看好嘉年華活動,目前住房率已接近5成。

熱氣球嘉年華高人氣帶動暑期訂房率,20多顆國外熱氣球首登台縣府保密造型,熱氣球嘉年華7月登場,打3劑才能搭,出發囉!大人、小朋友都覺得好興奮,隨著熱氣球緩緩升空,整個鹿野高台群山環繞的自然美景,從高空俯看更是別有特色,主持人說:「熱氣球為你加油。」各種造型的熱氣球一字排開,除了有穿著傳統服飾的hello kitty,還有可愛的台灣黑熊熊讚和喔熊,各方卡通人物齊聚這裡。

台東的天空相當熱鬧,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探訪,今年嘉年華還特別邀請20幾顆,從各國遠道而來首次在台灣亮相的熱氣球,但縣府對造型保密到家要給民眾驚喜,受疫情影響台灣飛行員很久沒升空,也很期待能再次飛行,去年受到本土疫情影響,熱氣球嘉年華只開放台東縣民參加,整體人氣不如以往,今年活動不受限台東人,7月2日開跑為期一個半月,包括工作人員跟想搭熱氣球的遊客,都要打滿3劑疫苗,加上即將上路的國旅振興補助,旅遊業者看好暑假生意開紅盤,邁入第12年的嘉年華,隨著熱氣球再次升空,台東的國際級美景也將重現在眾人眼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