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公司香蕉灣拍片 道具車"下海"遭批

鍾孟翰 孫慧娟 蔡忠訓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墾丁香蕉灣是知名潛水勝地,卻傳出有娛樂公司為了拍屏東縣政府主題曲為理由,竟把道具車放進海裡,當地居民相當氣憤擔心生態被破壞,縣府表示申請的娛樂公司非合作廠商,事先不知有這樣的橋段,離譜的是,主管的墾管處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娛樂公司竟是冒用縣府名義申請拍片,將發函告誡。

大型吊車把汽車高高吊起,接著往海面移動,現場人員說:「好。」整部道具車緩緩沉進海裡,附近居民看到這一幕罵翻了,當地居民說:「是誇張了一點,畢竟國家公園,又重點保護區裡面,你丟一部車進去。」當地居民說:「有問(工作人員)說要拍2、3天。」原來有娛樂公司說接拍屏東縣政府主題曲案子,到香蕉灣取景,其中一幕竟是把道具車放進海裡,當地居民氣炸了,不過屏東縣政府澄清,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說:「跟墾管處申請的廠商,不是本府委託的廠商,我們事前不知道有這件申請案件。」

縣府說這次拍攝是第二包公司自己申請,第一包廠商企劃內容沒車子下海橋段,縣府並不知情,主管的墾管處進一步調查,發現娛樂公司疑似用縣府名義,進行商業行為,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說:「該公司冒用縣府名義申請拍片,本處除將發函告誡之外,未來類似相關申請案件,將一律要求由原委託單位申請。」拍攝橋段引發爭議,娛樂公司趕緊將道具車吊上岸,而除了冒用縣府名義外,道具車若漏油影響水質,墾管處表示也會依法開罰娛樂公司3000元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