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說謊女兒影片外流! 繼父車行遭潑漆

吳權原 張俊譓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最近在網路上有幾段父親管教女兒的影片,當中男子捲起報紙,大力毆打女童的頭部,引發眾怒。事件原因是這名8歲的女童教5歲小孩危險行為,事後被問起還不承認,繼父才失控動手管教。但影片外流引起軒然大波,認為這樣對小孩下手太重,女童繼父經營的車行還被潑漆灑冥紙!如今女童繼父出面道歉,警方和社工也已經介入調查,申請緊急保護令。

女童繼父陳先生說:「妳不會停止撒謊對不對。」機車行內小女孩面對鐵門,一邊嚎啕大哭,雙手不斷舉起放下,爸爸越說越生氣,最後捲起報紙,大力毆打小女孩的頭,女童繼父陳先生說:「不會做是不是我直接藤條給妳打下去。」面壁罰站高舉雙手,被懲罰後小女孩,雙手僵硬不斷顫抖大哭,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這幾段管教孩子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引發眾怒,民眾說:「打小孩啊。」潑漆灑冥紙,憤怒的民眾到車行,要為小女孩打抱不平,但實際上,女童繼父陳先生說:「教人家這樣子而且妳還知道危險。」原來男子是小女童的繼父,日前和朋友一家人見面,沒想到才8歲的女兒,竟然教小小孩做出危險行為,導致5歲的孩子受傷,被發現後還一度不承認,但她過去就曾多次說謊,一犯再犯才讓爸爸氣到失控動手管教。

媽媽想證明有管教孩子將影片傳給外婆,沒想到影片外流引發軒然大波,女童繼父陳先生說:「希望在這樣的辦法下,能夠有效(讓孩子)覺得說,這個事情太危險那以後不可以做,我的行為是不良的是錯誤的,那也在此跟各位社會大眾道個歉對不起。」爸爸出面道歉,但事件已經引起注意,目前警察和社工介入調查

桃園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說:「已經申請緊急保護令禁止施暴,評估未來會以主管機關的立場,來提出傷害的告訴。」申請緊急保護令禁止施暴,評估未來會以主管機關身分提出傷害告訴,目前孩子安全交由他人照顧,未來也將安排女童進行心理諮商,父母管教孩子失了分寸,不但可能吃上官司,萬一受傷後悔也來不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