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柴犬走失跳上小姐姐車 警PO網10分鐘找到主人

貪玩柴犬走失跳上小姐姐車 警PO網10分鐘找到主人 | 華視新聞
翻攝自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模樣可愛的柴犬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有一隻柴犬在公園與主人散步的時候,疑似貪玩亂跑與主人走丟,民眾余小姐駕車經過見狀停下關心查看時,小柴犬竟興奮地跳上車,頓時令其不知所措,只好驅車載著小柴到派出所報警求助。警察隨後PO網尋找主人,不到10分鐘就有民眾來電告知認識飼主並已協助聯繫,順利讓飼主與小柴犬團聚,結束小柴貪玩驚魂記。

走失柴跳上小姐姐的車 警PO網10分鐘找到主人

根據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的臉書指出,6月7日時一隻頑皮小柴犬趁著飼主不注意,私自離家外出玩耍,直到夜深才驚覺迷路,楚楚可憐地趴臥在安和一街建德國小旁人行道上,余小姐駕車經過見狀停下關心查看時,小柴犬竟興奮地跳上車,頓時令其不知所措,只好驅車載著小柴到派出所報警求助。

警察局也表示,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韓明芝於當日23時許受理報案後,研判小柴犬應該就居住在附近,將資訊透過基隆人臉書社團及Line群組貼文發布協尋,果然不到10分鐘,即接獲民眾來電告知認識飼主並已協助聯繫,順利讓飼主與小柴犬團聚,結束小柴貪玩驚魂記。

警察局也呼籲民眾,隨時注意毛小孩的動向,以免愛犬走失,此外,飼養寵物時應植入晶片,或讓毛小孩佩戴可辨識性的配件,以便不慎走失時能快速通知飼主認領。

翻攝自 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 臉書
翻攝自 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 臉書
 

小柴犬叫秘魯 網友笑說:巨大的小柴犬

而在警察局的貼文下面引出不少網友留言「是秘魯!」,原來這隻貪玩的小柴犬叫秘魯,擁有7000人數的粉專。在秘魯與主人團聚後,今(9)日秘魯的主人也在臉書上PO文說:「臭小子你知道你上警察局的新聞了嗎」,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原來那則新聞是牠阿」、「一眼看出(是秘魯)」、「連警察叔叔也愛上秘魯了,真出名」。

也有人提問「為何秘魯會跑出去?」秘魯的主人也回應說「沒有跑出去,是我們在公園散步」、「公園我們每天早晚都去,警察也都看過,所以警察就有在猜說是不是我的。」也有人笑說,「好像不知道柴犬這麼大隻已經不是小柴了」、「好巨大的小柴犬」、「秘魯看到小姐姐都會自動跳上車」。

翻攝自 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 臉書
翻攝自 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