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市麥當勞不賣早餐 店員:確診員工太多!

台南新市麥當勞不賣早餐 店員:確診員工太多!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為了避免與人群接觸也許會選擇不外出用餐,而許多餐廳也因應狀況調整營業方式、時間來度過疫情難關,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PT上發文章,原PO貼上新市麥當勞的公告,以「台南新市麥當勞取消24小時、早餐時段」為題,詢問網友其他縣市麥當勞是否也一樣,引起網友討論,而粉專《台南式》貼出相同公告,一名新市店的店員在留言處為大家解惑。

圖片翻攝自 《麥當勞台南新市中山》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麥當勞台南新市中山》 臉書
 

麥當勞沒有早餐.24小時 網友詢問:其他縣市也是嗎

速食店麥當勞也許是許多人用餐的選擇之一,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台南市麥當勞新市中山店6月7日在臉書粉專上發出公告,內容指出:「6月7日起營業時間暫時調整為10:30到24:00,且暫停內用,造成不便十分抱歉,疫情嚴峻,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開放得來速、結帳多使用多元支付、口罩戴好戴滿,一起挺過這波疫情。」

而有一名網友看到公告後表示受到非常大的打擊,便在PPT發文提問,以「台南新市麥當勞取消24小時、早餐時段」為題,原PO表示,雖然知道很多麥當勞因為疫情陸續取消掉24小時,但新市這家連早餐時段都不開了,其他縣市的麥當勞分店也變成這樣嗎?原PO指出,這間店是新市到新化唯一一間,鄰近有工廠移工、大學、南科客群,怎麼是選新市這家取消。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說:「台北市公園路那家前陣子也是10:30才開」、「高雄這裡超多間的時段都暫時關閉了」、「可能員工確診太多排不出人上班啊」

粉專引出店員解惑 店員:端午連假員工確診人數增

而粉專《台南式》也貼出相同的公告,內容提到說,新市沒有麥當勞早餐可以吃了,麥當勞新市中山店即日起終止24小時服務,營業時間改為10:30到24:00。並詢問大家,麥當勞如果從世界上消失會讓大家很崩潰嗎?引出不少網友留言。

有網友說:「還好啦,讓大家上正常班很好吧」、「完全不會,我們可以吃丹丹漢堡」、但也有不少網友難過表示:「沒有賣早餐的麥當勞,這個不行」、「沒有24小時至少可以有早餐吧」、「輪班技術員情何以堪」、「這樣下班要去哪吃消夜!」

值得注意的是,留言中有一名自稱是新市中山的店員留言解釋為什麼會更改營業時間,店員表示說,端午連假員工確診人數暴增,到現在還是有員工篩出陽性,人力嚴重不足,才調整營業時間,並表示,疫情趨緩大家回歸上班,就會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了,所以目前只有開放得來速。

圖片翻攝自 臉書粉絲專頁《台南式 》
圖片翻攝自 臉書粉絲專頁《台南式 》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