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孫騎車催油門轉彎 7旬嬤後仰摔落傷

莊明憲 彭冠霖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騎車雙載,可別忘了後方乘客的安全。11日在新竹市園區一路和光復路口,有名18歲騎士載著70歲阿嬤要去大賣場逛街,結果起步過彎時速度太快,後座阿嬤反應不過來,瞬間失去重心,就算抓著後座扶手,還是左搖右晃,最後撐不住往後仰,從車上翻滾摔落,把目擊者都嚇了一跳。幸好在其他人的攙扶下,沒過多久就坐上車離開現場,只有手腳輕傷,沒有大礙。

騎士正要轉彎,突然一輛雙載機車從右方竄出,只見後座的粉衣女子,先是身子往右歪,緊接著轉彎一甩,女子整個人往後仰翻了一圈摔倒在地,目擊者說:「啊。」誇張畫面嚇壞目擊民眾,後方駕駛也按喇叭提醒,騎士趕緊下車查看,2人就這樣停在路中央,沒過多久才重新出發離開現場。

目擊者VS.記者說:「彎出來然後老人家就後仰掉下來,(覺得太誇張了一些),當然會轉彎騎那麼快幹嘛。」原來11日當天18歲的孫子載著,高齡70歲的阿嬤要去美式賣場,在新竹市園區一路右轉光復路時,起步過彎加速太快,導致後座的阿嬤失去重心左搖右晃,最後倒栽蔥跌下車。

民眾說:「不然真的是太可怕了,因為你這個轉彎的幅度有沒有,你不知道前面隨時有什麼狀況。」而影片在網路上傳開,甚至還有人說阿嬤已經不在人世,事關人命警察不敢大意,尋線找到當事人,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新竹市埔頂派出所副所長林俊良說:「因乘坐不慎因而跌倒,僅手腳擦傷未如網路流傳,死亡之情事。」

乘坐不慎跌倒,僅手腳擦傷沒死,年輕人騎車太心急油門催太大力,才不小心把阿嬤甩下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沒有大礙,但騎車雙載上路,還是要多顧慮後座乘客安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