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占近半空間! 台東"紙片屋"開價1200萬

陳奕寧 梁宏志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有間正在求售的空屋,它奇特的格局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這棟透天厝的樓梯,從門口一路往上延伸,但寬度卻佔去了房子快一半的空間。不但沒有任何扶手,而且開價1千200萬。就被網友取笑,根本是買樓梯加裝保護殼。不過這間房子靠近商場和學區,地段非常精華,屋主認為,相當適合當作店面使用。

台東市區新建案簡約風看上去質感十足,但是推開門走進屋內讓人看傻眼,一座樓梯就出現在離門口2步的距離,周圍卻沒有任何護欄扶手,如果一不小心可能會直接跌到1樓,繼續沿著樓梯往上走,上到第3層才終於出現小小平台,但仔細看狹長的紙片型透天厝,有2分之1以上的空間全被樓梯佔去,不少人來看房才剛走進就轉頭走掉,民眾把照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搞笑說這年頭連樓梯都有房子住,還諷刺這根本是買樓梯加贈保護殼,也有人點出安全問題如果從樓梯跌倒,恐怕會直接摔出家門相當危險,當地民眾王先生說:「以台東的能力你說200~300萬還會考慮,這個1500萬叫他慢慢等啦。」這間格局奇特的房子就在台東新生路上,屬於台東市區數一數二的精華地段,附近生活機能完善臨近明星學區和商場,屋齡1年屋主開價1200萬,周邊類似的透天厝大約1000到1300萬,價格不算便宜,屋主急著脫手但上架2個月來無人議價。

委託房仲李春燕說:「(客戶)反應就說怎麼這麼窄這麼薄,怎麼放東西怎麼睡,偏向於做商業的,在畫圖面的時候就往那個方向去規劃。」雖然特殊格局意外成為網路討論話題,不過屋主表示這裡地段優質適合做為店面或工作室,會持續等待有緣人出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