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溪頭B線通車! 彰化可直通溪頭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為了改善南投交通,南投縣府成功爭取彰化縣內的客運,加入「台灣好行溪頭B線」未來遊客不但可以從二林、北斗以及彰化高鐵站,直接前往溪頭遊玩,也能提升溪頭對外的交通便利性,縣府上午在鹿谷舉辦通車典禮,迎接首航車輛,宣布即日起到7月底,如果搭乘這條路線,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這條路線的出發地,是員林二林站,沿途還會經過北斗、高鐵彰化站等地,不只彰化旅客很開心,溪頭當地居民,也多了一條對外交通路線,更希望新路線,能吸引更多觀光客,當地居民說:「這一次的活動開通,一定會有助於我們當地的,還有鄰近地區的一些觀光。」

為了迎接首航第一班車,縣府在鹿谷舉辦通車典禮,縣長林明溱說,感謝民代中央和彰化縣府,一起促成了這條路線,南投縣長林明溱說:「那今天是首航第一班車子,那我相信呢,這個台灣好行啊,在對我們整個觀光交通運輸方面啊,可以給旅客帶來非常好的方便一個搭乘。」

為了鼓勵民眾搭乘,縣府宣布從即日起到7月底,搭乘這條路線的民眾,只要上網填寫問卷,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希望多蒐集乘客的意見,讓這條全新路線,能更符合搭乘者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