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 前車急停騎士遭追撞 機車斷2截

林佳瑩 謝憲宗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虎尾光復路發生驚險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到一半,駕駛疑似想路邊停車,方向燈一打就往路邊靠,後方機車見狀立刻煞車往左邊閃,卻被後方的轎車直接追撞,機車就像是夾心餅乾一樣,被夾在2台車中間,瞬間折成兩截,變成一個U字型,幸好女騎士沒有被夾傷。

白色轎車突然往路邊靠,後方機車趕緊煞車,車往左邊偏,但機車後面的綠色轎車煞不住,直接撞上機車,碰,機車被追撞推擠,瞬間就像是夾心餅乾一樣,被2車夾擊。幸好女騎士沒被夾到,只有摔飛受傷,林姓女騎士說:「嚇到啊,突然撞擊那一下就聽到碰的一聲,然後我人就眼前一片黑,等到我稍微回神的時候,我人是趴在地上。」

女騎士驚魂未定,直呼真的好驚險,因為她的機車已經被撞到,折成2半成一個U字型,林姓女騎士說:「我要閃前面那輛白色的車,我按了煞車之後後面就上來,他說他要找路邊停車位,看到這邊突然可以停,他突然方向燈一打他馬上就切。」會發生車禍,女騎士說,因為前方的轎車駕駛,疑似在找車位,一看到車位方向燈一打,就往右切,她緊急煞車卻被後車追撞,而最前面的白色轎車,被推撞後一路滑行,撞上路旁店家的柱子和2台機車,才停下來。

被波及店家說:「(下午沒辦法營業了嗎),沒辦法水開下去就會亂噴。」店家水管被撞破,店內無法用水,下午只好先停業,這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雲林虎尾光復路上,21日上午8點多,虎尾分局組長黃春榮說:「白色自小客車龍姓駕駛,普重機林姓騎士挫傷送醫。」57歲林姓女騎士,當時騎機車要去買早餐,出車禍被2車夾擊,驚險瞬間令人為她捏把冷汗,幸好沒有被輾傷或夾傷,逃過一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