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衝進藝品店 民眾屋簷躲雨遭撞骨折

黃種瀛 吳伊哲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魚池鄉一間藝品店,遭到飛來橫禍,一輛砂石車疑似天雨路滑過彎失控,衝進路旁店家,轟然巨響,屋樑被撞歪,輕鋼架天花板散落一地,店裡的藝品被撞爛,員工更是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幸好沒有受傷,不過一位民眾,當時在藝品店屋簷下躲雨,因為閃避不及,被砂石車撞傷,腿部骨折送醫。

砂石車在彎道,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進路旁藝品店,轟然巨響,砂石車的車頭和後車斗,撞進藝品店大門,把牆壁給撞破,輕鋼架天花板紛紛散落,裡頭擺放的藝品東倒西歪,當時2名店員,聽到巨大聲響,一抬頭看到砂石車撞進店裡,嚇得從椅子上彈起來,報案時還緊張得不斷跳腳,藝品店員工說:「就聽到剎車聲,之後就砰一聲就撞進來了。」

當時一位民眾,正好站在藝品店屋簷下躲雨,看到砂石車衝過來,閃避不及被撞上,腿部骨折送醫。藝品店門口一片狼藉,樑柱被撞歪,鋼筋外露扭曲變形,玻璃碎片掉滿地,店裡一半以上的藝品被摧毀,2部機車也被撞爛,魚池派出所長陳政豐說:「疑因天雨路滑,車輛不慎失控,偏離車道後撞擊對向一處民宅,造成民宅房屋嚴重受損,波及屋內2部機車,以及另一名正在屋外躲雨的鄭姓男子。」

砂石車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警方調查他沒有酒駕,而砂石車頭整個卡在店裡,還得動用怪手把它拉出來,這件車禍財物損失估計上百萬,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