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林口段轎車擦撞! "爬"上前車斜衝2車道

葉玉娜 張肇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道一號林口段今(13)日上午7點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名38歲的女子開著小客車經過時,疑似因為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休旅車,導致整輛車右側懸空,爬上休旅車左車門後,車身傾斜往前衝兩個車道,驚險瞬間也嚇壞四周車輛。

國道上車子大排長龍龜速前進,但這輛白色小客車沒有打方向燈,慢慢地往右切,似乎想要插隊下交流道,但下一秒他又突然改變心意左切,卻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直撞上前方休旅車,仔細一看,小客車整個右側懸空,開上休旅車左車門差點就失去重心翻覆,意外發生在13日上午國道1號林口路段,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到場。

國道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分隊長陳柏安說:「一部自小客車行駛於爬坡道,與另一部小客車發生碰撞,詳細肇事因素待警方後續釐清。」一部自小客車行駛於爬坡道,與另一部小客車發生碰撞,詳細肇事因素待警方後續釐清,被撞的休旅車左後方凹陷,車上的零件輪弧脫落,針對這起車禍,專家也說還好當時車速不算快,加上車輛高度不高重心相對來說比較低。

汽車達人黃春林說:「(小客車)如果再(爬)高一點,它有一個角度上去下來,就是會翻車,如果再大力一點的話,一定會翻車。」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並未波及到其他車輛讓意外再擴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