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拋錨卡路中釀大塞車 女駕駛無助痛哭

李盈萱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台74線上,一名年輕女子坐在分隔島上,邊講電話邊哭,因為她的車子拋錨,但她不知所措,而且,拋錨的車子停在路中間,只打了閃黃燈,也沒有擺放三角警示牌,經過的駕駛人都放慢度繞過去,造成快速道路大塞車。警方到場後,先安撫女子情緒,試著發動故障車,再護送她將車子開下快速道路,才結束交通大打結的狀況。

一名年輕女子,坐在分隔島上,邊講電話邊哭,不停掉眼淚,但不是她受傷或是失戀,而是她的車拋錨了,拋錨的紅色進口車,閃雙黃燈,停在路中間,其他用路人都放慢速度閃過去。

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安撫年輕女子情緒,她從嘉義北上要到台中大里找朋友,經過台74線烏日匝道時,車輛突然熄火,當下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先打道路救援電話一直打不通,又打110求助,台中市烏日派出所副所長鐘崇軒說:「(女子)抱膝在車輛分隔島上哭泣,因為當時正逢上下班時段,那我們警方立即一邊疏導車輛,一邊到我們拋錨車輛上做簡易排除。」

警方試著發動故障車輛,發現車子還可以開,於是護送她將車子開下快速道路,到檢修廠檢查,疑似火星塞接觸不良,台中市烏日派出所副所長鐘崇軒說:「當下她的部分,(車)檔位沒歸回原位,那我們同仁到現場後歸回原位後,再次啟動就可以發動了,再次提醒拋錨路中,開啟車輛警示燈,下車在車後50至100公尺設立警示標誌。」

因為車子拋錨,一直停在路中間,也沒有放三角警示牌,讓台74線上造成大塞車,好在警方到場協助後,才結束交通大打結的狀況,但如果造成後方事故發生,車主除了會吃上最高3千元罰單,還要負擔肇事責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