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50萬! 男獨攀失蹤 6天後尋獲已身亡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彰化一名42歲的粘姓男子,14日清晨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當天早上還有和家人通話,但之後就音訊全無,家人心急如焚,除了報案求助外,也在臉書的登山社團,PO文懸賞50萬,拜託山友一起找,消防隊也出動空拍機在馬崙山區搜索,在19日失蹤第6天找到了,他人倒在馬崙山溪瀑布旁,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隊出動空拍機,在馬崙山上四處搜尋,有茂密樹林,也有裸露的山壁,山路險峻又陡峭,幾乎是沒什麼地方可以站人,消防隊員仔細搜索,因為這裡可能是失蹤的42歲粘姓男子會經過的路線,再搭配地面動員找人,終於在粘姓男子失聯第6天,找到了,台中谷關消防分隊長張凱閔說:「瀑布處尋獲。」

消防隊在馬崙溪瀑布找到粘性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聯繫空勤總隊幫忙吊掛,粘姓男子妹夫石先生說:「從14日禮拜四一直打到15日禮拜五,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他們說就是接不通了。」家屬提供粘姓男子最後被監視器拍到的身影,他往山上走去,家屬說,他7月14早上6點多登山,10點半左右還有打電話回家,接著就失去聯繫,晚上9點多家人開始找,15日凌晨1點多報案。

粘姓男子妹妹說:「他有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今天中午沒有要回家吃飯,不用等他這樣。」粘姓男子的妹妹說,哥哥是台鐵員工,登山經驗多、體力好,去過西藏,也爬過玉山,過去都是跟山友一起爬,這次卻是自己去,原本還抱著希望,在登山的臉書社團上PO懸賞50萬的文章,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結果6天過後,卻等到了壞消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