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海產店遭房東收回 老顧客花千萬買整棟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般房客遇到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大多摸摸鼻子認了,不過高雄有一家海產店,房東說要把房子收回去之後,沒想到一位20年的老顧客,因為捨不得海產店關店,直接霸氣用1850萬元現金,把整棟透天買下來,讓海產店業者可以繼續開門營業,消息在網路上傳開,網友驚訝地說「有錢就是任性」。

新鮮魚肉在鍋中煎得金黃,老闆細心烹煮每一道料理,日前有老顧客,聽到他們的店,即將被房東收回去,有可能會收攤,直接霸氣把整棟透天買下來,海產店老闆娘說:「他就說我們2個還那麼年輕不要說沒有做啦,啊我們就說好啦不然你跟房東喬看看啊。」這間海產店位於高雄同心路上,老闆原本4月份要歇業,後來一名85歲的20年老顧客,聽到之後,直接用1850萬現金,把這棟屋齡57年的透天,買下來。

記者VS.海產店老闆娘說:「(他喜歡吃你們家的菜)也可以這樣說啦,(那他大概租妳多少錢)4萬。」老闆娘透露,原本的房東在10年前就曾開價1500萬左右,詢問她們要不要買,直到前陣子房東打算搬到台北,決定出售,再次詢問他們,開價2200萬,但因為無法一次拿出這麼多錢而作罷,沒想到結局大逆轉。

民眾說:「很霸氣啊整間買下來,然後讓他們繼續再賣不然就吃不到了。」民眾說:「覺得高雄蠻多有錢人的,2、3千萬像2、3千塊這樣。」不動產仲介柳伯壽說:「單坪價格63萬元,如果以今年度的高雄市行情算偏低。」房仲表示,目前高雄的巷子內的透天,成交價格大約落在一坪80萬左右,新房東以63萬買下算是賺到,未來如果賣掉也不虧,只是這位新房東,因為捨不得愛店收攤,就買下整棟房子,真的讓人直呼,有錢就是任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