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蓮池潭上風帆船課! 9歲童落水溺斃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蓮池潭傳出溺水意外!一名9歲男童在現場由教練帶著進行一對一風帆船課時,疑似船隻翻覆,教練和學童都落水,民眾發現趕緊報案,警消趕到現場在距離翻船處200公尺處的水域,救起男童,但他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不幸死亡,至於教練到目前為止,還在搜救當中。

消防人員持續在蓮池潭水域來回搜索,尋找落水失蹤的教練身影,潭面一艘風帆船翻覆飄在水面上,還有一名溺水的9歲男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這起溺水意外,發生在下午2點多,左營區蓮池潭,一名教練帶著一位9歲男童,在上風帆船教練課,進行一對一的課程,疑似是船隻翻覆,教練和學童,雙雙落水。

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到場救人,在距離翻船處約200公尺處水域,發現男童將他救起,但教練還不見蹤影,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說:「看他(男童)已經漂流到岸際,將近快到岸際才被民眾所發現。」民眾說:「(這是合法的嗎),對這有申請,(平常有在這邊訓練嗎),平常會啊在學校那邊。」根據消防局了解,男童被救起時,沒有穿救生衣,而高雄風勢強勁,最大陣風達到7級,翻船意外,是否跟強風有關,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