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上風帆船課 9歲童落水溺斃 教練失蹤

蓮池潭上風帆船課 9歲童落水溺斃 教練失蹤 | 華視新聞

許達人 蔡忠訓 陳信仁 蕭雅心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蓮池潭,發生溺水意外!一名教練,今(20)日帶著9歲男童,上一對一的風帆船課程,沒想到船隻翻覆,2人都落水。不幸的是,男童被救起後,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教練依然失聯。警方調查,這名教練是私下招生,擁有帆船、動力帆船執照,資歷相當豐富。究竟怎麼會發生落水意外,還要進一步釐清。

記者VS.家屬說:「當時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男童溺水搶救不治,家屬悲痛欲絕,不願多說一句話,直到深夜,消防人員仍打著燈,持續在潭面來回搜索另一名失蹤的教練。這起意外,發生在20日下午,一名9歲王姓男童,由家長送到蓮池潭和教練會合,進行一對一的風帆船課程,監視器拍下,2人在操作風帆船的身影,沒想到過程中,不明原因船隻翻覆,2人雙雙落水,只剩下漂浮在水面上的船隻。

而男童是漂流到孔廟岸邊,才被發現,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說:「搜救小朋友上岸發現他沒穿救生衣,這個區塊是比較靜止的水面,但是今天風很大。」失聯的60歲的蔡姓教練,根據了解,擁有30多年帆船資歷,是國家級教練。警方指出,他私下招生,擁有帆船跟動力帆船執照,至於這次發生憾事的蓮池潭水域,配合還河於民政策,開放水上活動後,下水不需申請,鄰近國小的風帆課程學生,課後也經常在這裡練習,意外怎麼發生的,相關責任都還要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