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宜蘭!白車高速撞黑車 6人4重傷搶救中

林仙怡 翁乾晃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暑假開車出遊,要留意行車安全!昨(21)日晚間在宜蘭市黎明路,發生2車對撞的事故,造成4人重傷,其中駕駛白色轎車的19歲男子,載著2名女同學出遊,另一部黑色轎車則是一家三口。監視器畫面也拍下,當時白色車輛高速撞上黑色轎車,但駕駛面對詢問,一概表示不清楚,目前受傷的4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現場民眾說:「對啊它是往這邊噴濺有沒有往後噴濺。」車輛零件散落一地,還有一輛白色轎車,整個側翻在路中央,光是看到這個車禍現場,就可以感受到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根據現場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來看,車禍發生前黑色轎車緩慢行駛在車道上,沒多久白色轎車突然迎面而來,高速衝撞黑色轎車,隨後白車撞到一旁的柱子當場側翻,而黑色轎車被撞進一旁的田裡,車體嚴重受損慘不忍睹。

白車王姓駕駛說:「(這台黑車是跟你)對撞,(你有看到對方嗎)我不知道,閉眨一下眼睛然後安全氣囊爆了。」被問到車禍發生經過,19歲的駕駛一概表示不清楚,但車禍地點就在宜蘭市壯圍鄉代會前主席王明的住家旁,當時王明一家人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發現2部車上都有人受傷,壯圍鄉代會前主席王明說:「聽到碰一聲趕快跑來救這樣。」

附近居民說:「駕駛是男生然後2個女生,基本上有一個是處於昏迷,一個是她一直在叫,就是她剛好被壓在最下層,母女媽媽的部分因為安全氣囊沒爆開,所以整個臉都是血但是她腳跟手有點卡住,我們也不敢拉她出來。」

19歲的男子開車帶2名女同學出遊,結果2名女子傷勢嚴重被送進加護病房,另一部黑色轎車,則是一家三口出遊,太太和女兒,都有多處外傷陷入昏迷,4名傷者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至於詳細的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