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偵查小隊長騎車辦案 遇擦撞噴飛倒地亡

林宛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一名藍姓小隊長,今(24)日下午,騎車準備到安平區探訪查案,行經府平路和育平路口時,和轎車發生碰撞意外,當場人車噴飛倒地,救護車十萬火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還是回天乏術,聽聞不幸消息,同事們都無法接受,辦案認真的小隊長竟然離開人世。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車禍現場,只見騎士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行人趕緊將他送上車,騎士疑似頭部受創,情況不樂觀,送醫過程,救護員不斷對他進行CPR,但最終人還是沒救回來,目擊民眾說:「有聽到碰(一聲)。」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南,當時第三分局偵查隊,藍姓小隊長,騎車準備到安平區探訪查案,行經府平路、育平路口時,和轎車發生碰撞,人車倒地,安全帽也噴飛掉落地面,分局同事說:「小隊長他平常績效也很好,辦一些案件也很積極,對同事也好對學弟妹也好都很客氣,太突然了大家一時也無法接受得了。」

平時樂觀健談,辦案認真的小隊長,魂斷輪下,聽聞消息後,同事都感到震驚與不捨,台南市第三分局長歐祖明說:「平時做事認真辦案積極,本分局立即辦理後續撫卹事宜,並全力協助藍員家屬治喪。」因為一場車禍意外,警界為此痛失一名英才,究竟車禍是怎麼發生的,目前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